首页新闻动态—正文
  • 新一届三亚市摄影家协会成立
来源:人民网-海南频道
发布日期:2019-07-15 18:20:44
编辑:谭佳


2018年10月27日上午,新一届三亚市摄影家协会成立大会在市委报告厅隆重举行。三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邢洪飚,市文联党组书记、市文明办主任张红艳,海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邢孔光等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。共有100多名会员参加本次成立大会。

根据章程规定和选举办法,选举产生了摄影家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,并选举产生三亚市摄影家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,符策君当选主席,叶海星等6人当选副主席。



三亚摄影家协会一直热衷于培养摄影新秀,积极推荐优秀人才,成立以后组织了几十次摄影采风活动、举办了多次大赛和主题摄影活动,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绩,实现了协会新的发展,为宣传三亚、美化三亚、推介三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。

新一届摄影家协会成立后,将继续开展摄影比赛、讲座,采风活动,更广泛的组织、团结、培养广大影友,为广大会员和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、相互交流、展示自我的平台,用镜头记录三亚新时代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,为繁荣和发展三亚摄影事业做出不懈努力。